聯絡我們


聯絡我們
Contact us
 
 
服務流程
當商品產生結構損耗時,請與客服人員聯繫,並提供原購買者資料 ( 1 ) 姓名 ( 2 ) 聯絡電話 ( 3 ) 產品配送地址,將由專人為你服務與協助。

如何為你服務
我們的服務人員會檢視你欲維修的商品,檢視之後會決定是否符合產品保固的條件。若符合產品保固條件,我們會協助你維修同型號之產品 ( 無法更換其他型號產品 ),如產品已停產,本公司有權以相同或同等級之產品做替換。

若產品符合保固條件,我們將負擔維修、材料等費用
 ( 請詳閱保固說明 );若產品不符合保固條件,你仍然可以將產品交由 Famo 維修,我們將向你收取維修、材料等其他費用。

產品保固不適用未經
Famo 授權的任何修改變更。如果 Famo 不再銷售該產品,並經本公司認定無法維修,我們將提供適合的替代產品為你更換;若替代產品價格較高則須補足差額。經維修更換之新產品屬於保固產品,其所享有之品質保固年限,將依原產品之購買日期開始計算,Famo 保留是否更換或更換產品種類的決定權。


服務資訊
客服專線:03 ) 363 - 913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六 0830 - 1730
門市分店:點選
查詢門市
線上客服:24 HR 為你服務,點選聯絡小編

商品與服務相關問題,可點選聯絡我們,我們將盡速為你提供協助與處理!


如何聯絡我們
可前往 www.Famo.com.tw 官方網站,找到本公司地址與電話。請來電洽詢客服人員,提供原購買者資料,核對符合保固規範,將提供保固的服務。
首頁    門市查詢    我們的服務    聯絡我們